潋流光

是一只囤货和围观的小号呢~

蟹黄拌饭:

分享一部政治喜剧《Veep》

我知道,又到了【我爱你但你这安利我不吃】、【别想用截图骗我去看剧,我知道事实肯定不是你截出来的这个样子】的时间。

不过(是的,我有转折),我还是要推荐一下的。政治是关于人的学问,如果你爱人类,那这部剧对你来说会非常有意思。

和聪明的英剧不一样,有的时候我更爱美剧是因为美剧傻子多的那股天真,某种程度上非常能解压。有的剧看看名字就知道《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我的朋友称之为:扑面而来的愚蠢的美式正义。

有什么不好?我就喜欢傻子

这部剧也差不多,虽然讲政治必然充满嘲讽、互撕、自黑、无情无义、利益至上……类似的玩意,但主旋律还是可爱的美式傻瓜,没有什么装腔作势、故弄玄虚,每个角色都有股蠢兮兮的愣劲,好像不论怎么也不会受到外界伤害。(毕竟要符合喜剧原理)。

私货就是截图这对,我很喜欢明明不凶的家伙假装自己是颗小子弹四处吓唬人的设定,Dan正巧就是。更可爱的地方是还有个笨蛋会配合他,假装自己害怕。如果写文的话会很有意思。

总得来说,很轻松,吃饭的时候可以用来下饭。

---------

字幕下载:http://www.opensubtitles.org/zh/ssearch/sublanguageid-chi/idmovie-126709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