潋流光

是一只囤货和围观的小号呢~

愿一生无悔,平安顺遂

MW:



一个算不上后记的后记




————————————




有人说,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会忍不住在脑海里过完和他的一生。现在,我让明先生们走过的,就是我脑海中无数种幸福可能中的那一种。


 


正如开篇时所说的那样,这个献给我自己的故事今天终于走到了尽头,所有的遗憾都得到补偿,所有的眼泪都化为笑颜,所有的往事都如烟消散。


 


嗯,像答应过你的一样,我努力的做到此生无悔,可是很多次的午夜梦回,还会泪湿枕畔,遗憾总是有的,我们的缘分止步于分别,没能够再遇见,也就没有了后来。


 


之前被《后来的我们》惹出了许多回忆,然而回忆也只是回忆,后来的我和后来的你,都没有办法再被称为我们,只愿在我笔下的平行世界,拥有相似经历的两个人,能战胜我当年的那些犹豫和委屈,真正能够一生一世,幸福长久。


 


爱情,能够结束的原因,说到最后都是因为不够爱,时人找了许许多多的借口,不过是为了掩盖他们无力再爱的心,所以明楼和明诚坚定的爱,是一定会指向一个完满的结局,无数次的反思,我们会走到今天,也是因为我没那么爱你,仅此而已。


 


他们就是这样平淡而甜蜜的度过了几十年,没有阻碍没有波折没有闲杂人等,这是我的美好愿景,明先生们那么好,我怎么舍得让他们吃苦呢?不只是他们,明台,曼丽,大姐,郭骑云,梁萌萌……所有的他们都尽量得偿所愿,毕竟都已经是换了时代,没有家国天下的沉重负担,每个人都纠结于那点小情小爱,也不失为一种好运气,大概是我永远不能狠下心来,这世上是有坏人的,可我不希望他们遇见。


 


如今的我,还带着被你教养出的痕迹,被人称赞的温柔和顺,或是被人嫌弃的小脾气,都让我还不能忘记你,都说青梅枯萎竹马老去,自此我爱的人都像你,不是哦,那个人和你一点都不像,可是那个人能做到,你给我的最后的祝福。


 


让我一生无悔,平安顺遂。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