潋流光

是一只囤货和围观的小号呢~

太太开门收膝盖啦

尚有蝉:

啊~我在飞~~


之前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受到这么多小天使的喜欢,后来是没想到自己会收到这么有心的长评,肥肠肥肠惶恐,楼诚永远给我惊喜,我觉得我可以向天再借五百年站定~


谢谢所有的长评和评论小天使,你们的投喂果然是写手的第一生产力!( • ̀ω•́ )✧


~
杏湿春雨:



这是一个阴云密布的午后~


刚上完倒霉的英语听说课的我吃着提拉米苏味的奥利奥刷着lofter,突然看见了 @尚有蝉 太太写给北歌太太的文评,于是愉快的打开,毕竟,虽然我不是太太,但看太太和我一起膜拜另一个太太,还是隐隐有一种接近了太太的愉快orz~


当我看见了那一句“开始写同人不久,以前除了应试作文没写过1000字以上的东西”的时候,天地变色,朔风刮过,三月飞雪,连奥利奥都变成了花生味。我怀着满心的妒恨,摸出一把刀,剁下了我的膝盖。


太太的《形式主义》里的谭宗明之霸道总裁自作自受,嗲赵之年纪轻轻十分会撩,以及他们后来的恩断义绝(假的)和破镜重圆(还没写到),生生将两个迄今为止仍活在预告片和广大迷妹的想象中的形式化人物写的活灵活现,啊,简直就是把一张好看的海报做成了人形抱枕,可以摸,可以揉,还可以~嘿,嘿,嘿。以及我最喜欢的,大大所说的,写这个就是为了给嗲赵出气,就是,郎才男貌,豺狼虎豹,你有才,我会撩,看谁先认输,这才是二十一世纪好青年应有的感情经历嘛。在此郑重的拜托太太,多让嗲赵给谭总甩脸子,嗯,请不要大意的,狠狠地收拾谭总吧!


太太的《杜鲁门主义》,将背景放在楼诚二人远隔海峡,阿不,亚欧大陆,两人出于感情上的困顿期,以巴黎的恐怖袭击事件为突破点,完美的表现了大哥的苏,阿诚哥的温和包容,我最喜欢的细节就是阿诚哥使劲挑剔老王泡的冰糖水,可是大哥来了之后马上乖乖听话,说一不二。阿诚哥是有多爱大哥啊。我看同人文一向兼收并蓄,什么类型只要合我胃口我都吃,从不在乎有多后妈。然而这一篇又激起了很久没有闪烁的母性的光辉,那种细节上轻轻浅浅的爱意体现,那种偶然闪现的委屈和恒久不变的包容,就像春天出门的时候被花香迷了眼,暖是真暖,甜也是真甜,可就是不知不觉就红了眼。 


我想,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一看见太太的文就会想起我那造孽的青春期写的那些零零碎碎的小说开头和它们令人发指的文笔,思及此,不由得悲从中来,挥刀再剁,太太,您喜欢红烧膝盖还是清蒸膝盖?


以及,请不要大意地宠爱阿诚同时折腾谭总吧!



啊为什么我写起长评来如此灵感迸发一旦写作业马上思路枯竭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