潋流光

是一只囤货和围观的小号呢~

迷鹿。:

如果心中的那个CP是楼诚,那么心中的那部剧就是我的团长我的团。
没看过的不能说是安利,如果你们觉得,我的审美能还使人走心,那么我郑重向你推荐:团长是必修剧之一。
团长的境界,很难懂,因为寓于平常而难以捕捉,最荒谬而最现实,编剧之才、演员之艺、导演之工全剧终时恨不得再有它一百八十集,但我们都知道,不必了,它压在你心上,几可追随一生。笑哭,难过哭,最后只剩沉默,那深重的不可言表,泰山北斗。
伪装者和炮灰团还真是一个年代的,惊喜的要哭了,我甚至以为,这可以预示我就是那个被选中的孩子之一,何其幸也。
【另,说与自己:如果你能好好写才是万幸,团长的炮灰们你也真敢拉来。】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