潋流光

是一只囤货和围观的小号呢~

谈谈饲养员的饲养心得

饲养员拣哥:

从来没有在lft长篇大论地说过什么,不过今天发生了好几件触动比较大的事,就很有……记录下来的冲动。那就,来说一说lft和楼诚让我认识的一些小翅膀们。今天先说饲养的这部分,以后如果我没那么懒慢慢补全其他的好啦




先说 @人称清清子 ,这个刚才我猝不及防收到她长评的相声演员。人软声甜眼睛美,why网上画风如此不稳定?我为什么拜师,为了学撩妹。师傅教了我,然后我成功撩到了tata和鹅妹,当然这个是后话。这个名字后缀改来改去的家伙,记住她是因为爱哭鬼,并且献出了我楼诚的第一篇长评,后来才发现很久以前就看过她的别的文……谁让她这么任性地删文。刚才看了她的长评,我简直不相信她说的是我写出来的故事(……)哪里有这么好,被吾师夸成这个样子!夸完文还夸人,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嘤。她写到了这么一段话:



入了楼诚这个坑以来,我认识了很多才华横溢的出产者。每一个人在认识之前都是清幽冷淡的小龙女,认识之后却又摇身一变,成了拿着快板说相声的喜剧演员。


阿拣大概算是形象崩坏比较严重的一位。



上面那段我非常同意,但是下面这句我hin心情复杂。肥肠复杂,我到底在你们眼里之前和之后是怎样的画风……非常喜欢我师傅,虽然她最近好像不愿意当鹅了。最近很忙的师傅,后面就要成时差党啦,一路顺鹅!=3=




说到上面这位那必须要 @李熏鹅 ,开启了我拜师以后的第一次撩妹。关于鹅妹这个称呼其实是这样的,一开始两只鹅我就用鹅姐鹅妹来区分,后来清鹅说熏鹅比较小,所以这只就成了鹅妹,鹅姐……成了师傅。鹅妹的画可以用一万字来夸奖,所以我们先省略掉这一万字(……)


由于种种原因,鹅妹似乎不怎么在lft上玩耍,由于种种机缘巧合和种种不能说的秘密,我们发展出了相依为命的同盟战友情(?),每天的日常就是prprprprpr,开脑洞,以及现在加入了远程传小纸条这种秘制活动。鹅妹的字实在太!可!爱!别册封底的字就是她写的,真的超萌超萌!以及自从我给她发了一个滚来滚去的小企鹅.gif,她就每天也滚来滚去2333


另外,对于我把你们(貌似)高冷的熏鹅太太带上了改表情包的不归路这种事,我是一点都不愧疚的。




其实也没有很久,还不到一年,但总觉得跟 @狐狸老板娘 认识了很多很多年……也许一起爬墙的确会加深革命友谊2333至今仍然记得互相拖拽着入坑的11.6那条微博,一起刷mad看文看图毅然决然爬墙,以及后来的种种种种,很多时候真的有认识很久经常见面的错觉。虽然我到现在没见过她(大哭)


说起来老板娘有太多太多话了,lft开始记住id,群里认识,因为一些事情忽然就熟了起来。永远都记得小僵尸那个超可爱路标!sk第一次收到插图,其实刚开始发给我的时候我是不相信的(。今天听说了一些过去的事儿,得知板儿把她的撕逼第一次献给了保卫我(?),感动的我涕泪横流!


穿蓬蓬裙的老板娘,听她语音绝对是件享受,国语萝莉(?)粤语御姐,等我国庆飞过去埋胸嗷嗷嗷!




然后是傻狍子 @慕似 ,妈呀感觉说你太多会暴露一些东西,我就隐晦地说说吧。如果用一个词来夸夸她,我绝对会用“认真”。这是我在这个圈子认识的,最认真的姑娘。真的……超级超级认真,对所有事情都是,有时候会一本正经地很可爱,但真的让人很佩服呀。至今记得以前在群里问过你一个关于袖底的问题,我只是随口问一下,没想到你给我解释了那么多……后来为你打响的保卫战,也可见得大家多么多么喜欢你。


最近好像私聊挺多的,谢谢你开导我给我想办法,支持我的决定给我提意见,还给我画很灵魂很……很棒的画。怎么会有这么好的姑娘呀TVT爱你,还有爱你家那位,特别喜欢你们,你们给我很多美好的念想是没办法用文字表述出来的。


最后,你依旧是个傻狍子




用一个完整的篇幅来夸一夸 @青山有鹿 ,我觉得可爱两个字真的不够表达我的感情……my肥一直喊她鹿少女,但我真的觉得只有鹿宝宝才能够衬托出她的可!爱!其实以前一直觉得鹿鹿很高冷的,明家七物,包括后来著名的一大堆be们,觉得这么厉害的太太我是不敢说话的!今天中午才知道她以前也是不敢来找我玩……这都什么情况啊这是2333鹿鹿画画很好看的,鹿鹿喜欢姆明,所以我就强烈促成我寝室舍服买了姆明拍给她看ww


昨天,不,今天凌晨听鹿鹿说了她名字的故事,更觉得这个姑娘真的带着与生俱来的灵气。这种灵气表现在她成熟的文里,也表现在她日常萌和可爱里。真的是好乖好可爱的妹子啊妈妈我要领养她……不,我已经领养来啦🙈


虽然是个超可爱的鹿宝宝,可是真的好高啊(喂




最后,是饲料(no) @疏山问竹 。蛋蛋呢,可能是因为同龄人吧,从年龄上就觉得特别亲切……另外很震惊这位同龄人你每天为什么辣么早就碎觉了?十八岁的少年居然跟我妈一个作息(。大概对于很多人来说,蛋蛋都是以插刀子著名文白月光走向大家的视野。这文我至今不敢看完……心疼每一个人,每一个人。蛋蛋的山河旧事,我真的很佩服很佩服这个年纪写架构这么大的文,这种功底简直……望尘莫及。


每天口嫌体正直说着不更新,最后还是乖乖日更的劳模蛋,以及最出名的当然是手癌蛋。蛋蛋这个手癌的属性真的无孔不入,比如认识几个月了,至今没见过哪天她晚安两个字能一遍打对……所以为什么是吉祥物呀,大家看到她说话就会觉得心情好啊233


为蛋蛋的电脑默哀一分钟。






今天好多人求领养,哎呀我现在好穷!养不起那么多。还有不准领养我,拣哥不是你想养,想养就能养。


今天看到一些不久前发生的事情,基友们一直到现在才告诉我,她们是这么说的:“那天你心情不好,没告诉你”“我们想着你爬圈爬远了,就没想让你膈应”。我觉得……特别特别,特别特别温暖。这种细水长流的关心和有意无意的保护,怎么我就那么幸运认识你们呢TVT


喜欢了四年的阿不太太的微博简介是这么一句话:



人各有萌,缘来则聚。



这句话我真的很喜欢,一直很喜欢。今天时间不够啦,只能写这么多,但是真哒很爱你们每一个人呀^q^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