潋流光

是一只囤货和围观的小号呢~

LemonSorbet:

【写作的世界】

无无聊聊的,就来给大家推荐个节目蛤~


两位主持是艺人的同时又是以作家的身份,每集都会去访问一位专业的作家的这样一个节目,听听不同人的思想真的超有意思的

(好想它快点更新啊啊啊啊啊啊!!!!!!


那么,现在来问一个我很想问的问题:

你是喜欢看书多一点呢,还是更喜欢写作多一点呢


(不要说两样都喜欢啊,这是一个比例的问题


知道我首页写手应该挺多的,不知道会有多少人曾有或仍有一个作家的梦想,没有也没关系,有也是正常的,并不是什么会被嘲笑或看不起的理想


【一个专业的作家就是一个不会放弃的业余者】【写作没有什么秘密,有的话也只有你坐在打字机前流血而已】但是我却好像是个受虐狂偏爱这种流血一样,鲜艳的红色流着人性的光辉,疼痛却快乐着


要说什么比喻的话我说不出个什么所以然来,大概就像磕了药一样吧(笑


不过这种情绪的突破口和不同于任何影视绘画的间接性不正是文字最大的魅力吗


从真实之竹,到胸中之竹,到手中之竹的物化阶段,堪比科学家眼中的宇宙数学家眼中的定理一样,从每一个角度挖掘都无穷无尽的,这个颓唐不堪又美丽无比的世界,正是人心所反映的世界的真实


不觉得很有意思吗


方寸之间便是不同的世界


有一段时间我会像病态一样只是看见文字就会狂喜不已


这大概是陷入了恋爱,而对象不同罢了(并没有什么值得奇怪的事情,每个人都会有一样执念一样的东西


而我刚好是字里行间而已



啊啊啊又扯了一大推不知所云的话,反正!我的重点就是!安利这个节目!去看!去看!!



评论

热度(6)